P1110458.JPG    
身為一個準新娘及老愛總是跟著時間的忙碌工作者
壓力老是排山倒海接踵而來,彷彿就像懷胎多月永遠都還沒卸貨的孕婦一樣
自上大學後,只要壓力一大、精神一緊繃,排便就容易不順暢
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我要出發去雲科的那一天
原本該九點出發的全家人,因為我的恩恩一直卡在屁股,
搞得我冷汗直流、兔媽瘋狂爆走
然後~~我本來每天乖乖會排便的生理時鐘,從此亂轉
 
出社會後,排便不順暢的狀況似乎越來越無法回到從前
因為出門在外,三餐就算正常吃,卻也沒有媽媽準備的營養
永遠蔬菜水果補充不足,恩恩卡在腸子和屁股的時間似乎就越來越長
然後我的肚子就一直呈現著假性懷孕的狀態
並且在我發福後兔媽也曾經合理懷疑我是不是真的懷孕了*(有事嗎?!!)
 
幸好我的職場生涯遇到不少貴人
姊姊們看不下去一個未婚少女為便所苦
常常會提供很多秘方給我try一下
*(可見排便不順是很多OL屁股的痛)
而『乳酸菌』榮登懶惰OL超級秘方第一名 
所以我前前後後只要有人推薦某牌乳酸菌or某牌乳酸菌在特惠
我都會買來囤貨,辦公室抽屜永遠會擺著,吃著吃著都會心安阿
當然年紀漸長也有慢慢明白飲食要盡量均衡健康
還有適度運動,這樣腸子才不會發懶不動,才能促進身體代謝
為了準備當不胖的新娘,
還特地買了體脂計每天早上記錄身體的各項數據督促自己*(握拳!!)
 
老天爺果然很眷顧新娘兔
讓我有機會獲得我的健康日記六效乳酸菌纖配方的體
P1130047  
配方除了主角乳酸菌外,還添加了茶花兒茶素兩個耳熟能詳幫助代謝的成分
如我所意料,是酸酸甜甜的口味
而且分量不小,可以搭配250cc的水喝,也可以倒在水裡搖搖喝
我都先含在嘴巴好像在吃跳跳糖,然後再把250cc的水喝掉
P1130058  
每天午餐和晚餐前20分鐘我就會各吃一包
這樣一來可以讓我的用餐時間被規範規律一些
而且250cc的水不容小覷略有飽足感
因為午餐和晚餐的進食量就會相對不會吃太多了
不然每次吃飯都有點餓過頭反而吃太多,然後日積月累就........
 
靠近月底就是我的爆炸旺日*(人家是旺季,我是每天都很旺)
就是早上可能趕著出門來不及和馬桶溫存
然後晚上又忙到很晚下班沒力氣和馬桶補一下感情
但是六效乳酸菌解救我了
第一天乖乖照著吃,所以三餐非常正常,並且因此正向引導我去吃了營養午餐
然後隔天早上就順勢很早起,如願和馬桶進行早安約會
就算忙到爆炸、中午沒有午休
我的臉色還是粉紅潤、沒有面如死灰
 P1130079  
 
 
我的健康日記真的很大心耶
在粉絲團上常常會分享很多健康小秘訣
可能是簡單的食譜、不難做到的運動
畢竟要有漂亮又健康的身體還是需要平常多努力
身體健康就會萬事如意囉
一起加入健康俱樂部吧!!
 
 
以上是郭兔子的體驗分享,每個人的感受效果和有感時間不同
有可能我的恩恩長期都被我有事沒事的刺激,所以常常就很快就有fu了
建議有相同困擾的冰友,試試看一周後的效果會不會有所不一樣
當然如果和我一樣懶惰,建議起碼還是也要和我一樣多喝水唷!!
我可是從小每天起床都會喝一杯溫開水
現在力行每天喝2000cc水的新生活運動喔!!
 
 以上內容為免費與無償體驗我的健康日記六效乳酸菌纖配方產品之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預知更多詳情,請上六效乳酸菌官網 
 
 
 
(照片皆為兔子自己拍攝,無私分享)
 

 

 
 
 
 

 

 

 

arrow
arrow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