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bd7990  

意外賺到颱風假,提前到預約的Lin's Wedding試穿白紗

由於Lin's無法拍照,所以只能將心得寫下來記錄一下過程

畢竟這是新郎倌第一次參與白紗挑選之旅,呵呵!!!

Lin's空間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共有兩層樓

1F很像一般婚紗店,有櫃檯和修改室

2F一上去的玄關空間就有6-8桿禮服、走廊也有2-3桿、試衣間也有3-4桿

並且還有很大的空間應該是室內攝影棚,因為很像我去shooting的攝影工作室,

中間桌子是放電腦正在修片,右手邊有一兩個層架放了很多飾品

3ebb10  

(臨走前偷偷合照,背景就是所謂的2F玄關)

總共可試穿六件白紗,禮秘告訴我們哪幾桿可以挑選作外拍服,然後就開始進行試穿

不知道是因為試穿太多家了導致我有點麻木無從挑選,

最後還是請禮秘根據我想要的蕾絲復古感&小海想要的華麗感*(違和感十足~I know~)作建議

陸續換上每套白紗,其實我覺得衣服質感穿起來還好、沒有很舒服

但是看鏡子的效果是不錯的,可能這些都是外拍服的關係吧

9bd5080  

在不能拍照的狀況下,還是偷偷拍下一張,這套復古王妃的感覺新郎很喜歡

但是那個袖子材質粗硬,有點點塑膠的感覺 而且穿起來很像冬天穿毛衣、裡面沒多穿的癢癢感

images (1)

大體而言這是我幾次沒少女心的試穿旅程中最沒fu的一次了

不過小海是第一次陪挑,呈現極度興奮之都覺得很美麗

所以我不禁思考是我內心其實對婚白紗冷感還是真的需要新郎陪同挑選??****(無解)

  

 Lin's單租白紗是均一價$6000元,租期為四天三夜,要預付2/3的訂金

單租真的不便宜,越穿越多越發決內心許多的渴望~~ 

 兔子情報站✿Lin'S Wedding 

✿Facebook粉絲團:Lin'S Wedding 創意概念婚紗工作室  

✿地點:捷運中山站一號出口,右轉往圓環方向步行約3分鐘,在惡魔蛋糕隔壁


檢視較大的地圖  
 

✿預約方式:粉絲團私訊預約

✿心得:禮服數量不多,質感還OK;感覺是間以攝影和新秘為重點的婚紗工作室

arrow
arrow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