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留白,即使要成為人妻還是任性要有好姊妹相陪的夜晚

Friday Night直接跑到新竹和點點窩在一起

為了婚禮,任性的新娘也瘋狂要求好姊妹要好好保養

所以特別帶來這次的大方體驗品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來和點點一起敷臉

P1090136.JPG

由於先前有仰蝸牛大名,覺得只要是蝸牛成分的保養品都很貴鬆鬆吶 

所以收到這份面膜就極度的興奮 

卸下行李速速沐浴後,就和點點開始邊聊天邊進行敷臉任務

P1090154.JPG

有別於之前的新品雙膜組使用方式

*(超正點的體驗  體驗☄保養雙重奏∞我的美麗日記の保濕清潔舒緩雙膜組)

「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是先敷下面的蝸牛淨化修護面膜,再使用上面的蝸牛極致清爽修護霜

P1090142.JPG P1090146.JPG   

這對很久沒有敷臉的點點來說保養雙步驟是個全新的體驗

直呼『現在面膜都這麼搞剛喔?!!!』

耶使~整個就和我一模一樣的反應 

STEP 1

噴完化妝水後,我們就將添加薄荷葉萃取蝸牛淨化修護面膜完整地貼在臉上

新娘的小確幸就是臉似乎有變小了所以面膜可以貼到下巴 

P1090156.JPG

中間大約需要20分鐘的時間,所以我們也不浪費時間同時做瘦腰小運動

點點加入厲害的路跑隊,於是傳授幾招可以瘦腰腹的核心小動作給我

當我們做了五六組動作後時間也差不多到了

基於好媳婦個性還是要好好利用一下面膜,再敷一下脖子同時按摩臉上的精華液

(喔~畢竟蝸牛精華液粉貴鬆鬆吶)

P1090158.JPG

STEP 2

按摩完後就將添加葡萄萃取蝸牛極致清爽修護霜均勻塗抹在臉上並推開

因為修護霜滿濃稠的,所以需要用手指慢慢按壓推開幫助吸收

 P1090162.JPG

燈楞燈愣!!果然天下沒有醜女人

勤勞一天花個三十分鐘就讓肌膚閃閃發亮

明天就可以開開心心漂漂亮亮去玩耍啦 

P1090163.JPG  

 

 

 

 

 兔子の小提醒 

我的美麗日記這款蝸牛修護霜膜組

主要是淨化安撫修護肌膚,特別推薦給油性與泛紅肌膚使用

夏天大家都在冷氣房容易流失水分,因此需要好好滋潤保養喔!!

 

(Pic from 我的美麗日記)  

 

以上為不專業寫手郭兔子與好姊妹點點的體驗分享,膚質狀況不同感受就會有所不同喔 

(照片皆為兔子自己拍攝,無私分享) 

arrow
arrow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