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9d300

自從告別國中香菇頭年代後,我就發誓一定要留長頭髮

不管設計師要剪多短、層次要打多高、捲度要上多大,我都OK

底線就是要讓我可以綁馬尾,畢竟我靠馬尾行走天下啊~~ 

不過沉重的長髮容易讓馬尾很像掃把之很不俏麗

這樣會影響到我背影殺手(自以為)的威望啊~~~ 

幸好這個夏天有救星從天而降讓我可以擁有亮麗秀髮 

 P1080769.JPG  

登愣登愣!!!!麗仕柔亮修護系列全新升級耀眼登場

這是LUX特別針對東方人髮質所研發的配方,可以為嚴重受損秀髮添入5倍修護煥活膠原蛋白

可以解決解決乾燥枯黃、無光澤、糾結不柔順的髮質問題,喔耶~~

收到大方的體驗品當天,在晚間運動多燕time結束後就帶入浴室開始使用

新品果然很不簡單,連按壓頭都設計很緊密,我一度還打不開 

P1090019.JPG

 

先看看我洗髮前的沉重長髮,看似烏黑實則"必ㄘㄟ"↓

P1090020.JPG  P1090025.JPG

看看這髮尾就知道,夏天的太陽加上不保養有多難堪 

進入浴室後的使用畫面有點害羞,因為我頭髮太多必須倒著洗

無法像廣告那樣在頭上搓搓柔柔順便泡澎澎

由於一開始扭轉不開按壓頭,所以我直接把倒在手掌心開始洗髮和潤髮

不是那種香到會暈倒的香氣,是非常舒服的味道

頓時有一種花錢去洗頭的開新感覺

用量不需要太多,就很好起泡,並且在洗頭按摩的過程頭髮就漸漸清易被手指頭梳開

這對長時間綁馬尾的我來說真的很amazing,因為這是通常都要到潤髮步驟才會有的柔順感

但在洗頭階段就可以感受到了讓我好興奮!!!

於是用清水沖掉洗髮泡沫後,接著就用潤髮進行護髮動作

其實我差點跳過就要洗澡了,因為頭髮很軟很順了啊

上完潤髮稍微按壓頭髮(不是頭皮喔)沖洗乾淨後,

頭髮整個有乾淨清爽的感覺,不會覺得有殘留,並且香氣還存在著

為什麼我特別在意香氣存在呢?因為我常常洗頭完就不香了,彷彿沒洗頭過一樣 

P1090027.JPG

 鏘鏘鏘鏘!!!是否烏黑柔順動人吶 

P1090028.JPG P1090029.JPG

就連髮尾都不翹了耶,非常乖順的往下垂  

這可是歷經20分鐘左右的接力吹乾的成果唷!!!

 

 

等等看完HERO帥氣木村後就要晚安囉 

 

 兔子の好康福利社 

即日起上網觀看LUX網路活動影片『閃耀秀髮的魅力』

就有機會抽中台北東京來回機票及多重好禮喔! 

 想去去東京晴空塔遇見愛 http://goo.gl/tFoaBh   

 

 

以上為不專業寫手郭兔子體驗分享,歡迎加入假貴婦居家髮廊Club 

 

(照片皆為御用攝影師小海拍攝,無私分享) 

 



arrow
arrow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