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時代我最喜歡的面膜就是我的美麗日記

原因無他,純粹因為口味很多就像買衣服一樣可以隨心情穿搭

這幾年來我的美麗日記推陳出新越來越多變化,也變成國外觀光客來台必敗的美妝品

*(哈哈,我深深覺得很驕傲耶 就像我們去日本也會去美妝店亂敗的概念)

不過最近更厲害的新品就是懶人保養升級版   清潔雙面膜組

這次體驗試用的組合是『保濕清潔舒緩雙膜組』,一盒總共有四片組

趁在颱風假在家睡到自然醒,洗完臉後吃早餐前就來好好居家做臉一下

STEP 1

洗臉後拆開雙膜組的「海藻保濕清潔泥面膜」

並均勻地塗在臉上,因為份量滿多的*(還是我臉不大XD),

所以我就特別加強在T字部位和雙頰,另外還塗了一些在脖子

泥膜的味道很青草香唷*(恩系割草的草腥味啦)

經過10-15分鐘,臉上的泥膜會開始乾掉並且臉會有點緊緊的

就可以去洗掉臉上的泥膜囉,洗乾淨有咕溜咕溜感*(就像第一次洗沐浴乳的觸感一樣滑溜)

STEP 2

接著拆開雙膜組的下半身「冰河水舒緩調理面膜」

均勻地把面膜紙貼在臉上,貼心的設計整個包覆了下巴唷!!

貼上去的時候有『唉唷~』的感覺

因為剛剛緊緊的皮膚瞬間被解放的FU~~開始舒緩放鬆哩

經過20-30分鐘左右,依依不捨將面膜拿下

用指腹按摩臉蛋,把精華液整個推入肌膚吸收

接著再擦我的乳液,整個把滋潤成分都鎖在皮膚內~~~~

 

其實在這半個多小時的敷臉過程中,我還張羅了我的應景颱風餐『泡麵』來著

所以當我整個水噹噹結束敷臉,就立馬開心吃起泡麵來了~

然後同時就開始做布丁要帶給朋友當生日小禮物

這個很無厘頭的題外話是要分享一下說敷臉的同時可以做好多事情唷!!完全不浪費 

 

 兔子の居家美容院 

我的美麗日記根據不同膚質和需求推出三款雙膜組

差別在於STEP 1的清潔泥膜,STEP 2都一樣是冰河水舒緩調理面膜用來深層補水唷!!

保濕清潔舒緩雙膜組

➥『海藻保濕』清潔泥膜可補水保濕,適合中性或偏乾性的肌膚

淨膚清潔調理雙膜組

➥『綠豆淨化』清潔泥膜可安撫潔淨,適合油性或外油中乾的肌膚

毛孔清潔修護雙膜組

➥『火山抑油』清潔泥膜可清爽潔淨,適合油性特別是油脂分泌過剩的肌膚

 

 

以上為不專業寫手郭兔子體驗分享,歡迎提供更多居家保養秘技給懶鬼兔

(照片皆為兔子自己拍攝,無私分享) 

arrow
arrow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