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兔子保養年,從夏天到秋天為了當美麗新娘偷懶不得

所以重返懶人保養行列,投奔面膜的懷抱

多年來片裝式面膜是出門旅行的好伙伴,因為方便攜帶不占空間

而且有各式各樣的口味和配方可以配合當時的需求

重點是現在面膜的包裝越來越可愛了,把我隱藏的少女心都召喚出來了  

鏘鏘!!今夏初登場的面膜就是FACEQ絕世愛美肌推出的全新『It`s real真的好面膜系列

哈哈,超開心獲得五種不同款式的面膜,完全滿足蒐集控的我,

每種外包裝都有可愛的小巧思,像是狗狗泡牛奶浴、貓咪化身美人魚 

因為兔媽和兔妹也是要好好保養,而且要各取所需使用適合自己的面膜

於是我把FaceQ 真控油絲瓜面膜FaceQ 真補水小黃瓜面膜留在台南給兔媽和兔妹使用哩~

周日的下午要出席客戶活動,但是這禮拜作息有點亂亂

所以早上起床洗臉後來個搶救臉蛋大作戰,敷面膜讓晶瑩剔透Bling Bling!

Bling Bling就請出FaceQ 真透亮珍珠面膜來解救

因為有雙重珍珠亮采精萃,可以打造無暇裸妝感!!!整個非常符合我下午的需求!!

噴完化妝水後就敷上面膜

沒有滴來滴去過多的精華液擾兔,也沒有刺鼻的酒精味

雖然兔媽賦予我不過敏的臉蛋,但是酒精味太重真的會很不喜歡 

20分鐘有種完全吸收的FU,因為面膜紙的水份感有開始減少的感覺

很有趣吼,以前敷面膜敷再久都覺得還很多精華液,應該不要拿下來才是

真正好面膜貼心設計將木漿面膜紙能吸收的最大極限『23ml』 的真份量精華液存入

而且面膜紙整個很服貼臉蛋,彷彿就是為了我量身打造的面膜大小啊~~不大不小剛剛好

眼睛周邊也包覆到了、下巴也被收服了,只要是屬於臉的範圍通通躲不掉

難怪時間到了肌膚也吸收完畢了,有完全被滋潤的感覺

 

LOOK!!!上妝整個很服貼,果然是搶救OL大作戰的好朋友啊~~~

周末兩天都在外面趴趴走,颱風來襲前的台北依舊很炙熱

不太流汗的我每天都汗流浹背很疲憊

晚上就來泡泡澡消除疲勞,泡澡時要利用時間順便敷臉補充水分

所以今天泡澡好朋友就決定是FaceQ 真飽水蘆薈面膜囉~~

蘆薈本來就是曬後防護的絕佳成分,

話說蘆薈產品都有一股清香,此款面膜也不例外

無法想像的話可以去一趟家樂福聞一下IVORY綠色香皂就明白那股舒服的香味了~

真正好面膜將有機蘆薈精華,導入獨特Naturelock system,讓保濕修護因子不流失,

徹底喚起肌膚內外保水機制,一次達到保濕、舒緩、修護的功效

難怪泡澡完敷臉後的我還是原本的我,幸好沒有變成黑白郎君,ㄎㄎ

當然後續保養程序也不能馬虎就是了,而且我今天才知道精華液要擦到脖子去

因為脖子也透露出年齡啊~~~~~ 

 

剩下一片FaceQ 真白皙酒粕面膜我想八月中帶去墾丁小旅行使用

希望肌膚和墾丁熱情的太陽一樣閃亮亮SHING SHING 

 

 兔子の保養小撇步 

 懶鬼就會有懶鬼的保養之道

片裝式的面膜可以節省不少時間,算是一種保養捷徑

當然日常的基礎保養還是要乖乖做啦!!

只是挑選適合自己的面膜會讓保養更升級唷!!

幾個絕佳空檔保養時機分享:

♪泡澡:泡澡的時候熱氣會讓毛細孔張開,這時候面膜精華液會更快被肌膚吸收

♪旅行:洗澡完躺在飯店敷臉是一大享受,解除一天在外玩耍的負擔

♪飛機上:乾燥的機艙容易讓臉皺巴巴,反正在飛機上沒事敷臉不麻煩,下飛機就水亮動人開始拍照啦

♪上妝前:妝感絕對服貼

♪大姨媽來訪前:很多女孩在MC來時都會肌膚狀況不好,所以除了身體要補之外,臉蛋也要補一下捏!!

 絕世愛美肌官方粉絲團粉絲團

 

(PIC from FACEQ)

 

 

 

以上為不專業寫手郭兔子體驗分享,歡迎提供更多保養捷徑給懶鬼兔

(照片皆為兔子自己拍攝,無私分享;其餘圖片皆已註明出處,如須撤下煩請告知) 

 



arrow
arrow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