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fa2a0 9b8a580  

(哈哈,晚餐後解散到uniqulo散步有全身鏡可拍照存證)

今天走青春洋溢路線

而且特別清新自在

因為我沒想過原來我的衣櫃好久沒有出現純色素T了!!

意外呀意外呀~~~

真的很厲害完全不透內衣

有誰看的出來我裡面穿的是深紫色內衣呢??唷呵呵呵呵 

好久沒有這麼自在穿上白T出門了~而且袖口和下擺有不規則滾邊

配上在新竹買的可愛國旗牛仔褲和白色小鱷魚

難怪我老闆認真以為我剛出社會不久 

 

YA!!和點點有一模模一樣樣的姊妹裝 

 兔子の衣櫃

純素T在師大夜市的Subway門口買的!!超好認的!!

整個小攤子就是只有不同款的背心和素T,還有針織外套和襯衫

顏色以黑、灰、白為主,有些款式會有其他顏色,但也是單色喔!!

素T和背心應該都是一件$290、二件$500,針織外套特價$300

(那天小海還許願希望我買紫色針織衫,真讓我買到舒服的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師大夜市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