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顏油之父植村秀 2013年又一巨作 植物精萃潔顏油 綠茶版

大四被賴千金開發後,就愛上了植村秀潔顏油

畢竟當年仗著青春的臉皮也不懂得如何好好清潔與保養

所有的臉部產品都在寶雅或屈臣氏解決,專櫃對我來說好大人的遙不可及啊~~ 

不過某一次在賴千金家使用她力推的植村秀後

我就很期待傳說的周年慶,於是第一平我的紫色植村秀就到手囉!!!

隨著產品推陳出新,我對植村秀的喜愛依舊不減,

更何況一大瓶我可以用一年半到兩年的時間,簡直是物超所值啊~~~ 

 

這是我多年來的戰利品歷史,那天心血來潮逛了網站才發現原來我每次買的紫色都不同配方了啊!!

2008.JPG    

2008年我首度購入的紫色潔顏油

 2012 purple.JPG

 2012年紫色配方改版

2012.JPG

 2012年同年推出的花蝶翩舞限量版,我也有購入一組唷!!!

P1080313.JPG  

除了大瓶裝之外,我還會另外買旅行組,這樣外出旅行攜帶才方便

即使不化妝或只有擦防曬,每天都還是要好好卸妝清潔,才能讓臉部肌膚有淨空的呼吸感唷!!

 leaf_purple_J7Ma  

 這次超幸運雀屏中選植村秀試用大隊,獲得20ml的No.1卸妝之王『植物精萃潔顏油』

 P1080296.JPG  

它是由2003年的綠茶潔顏油進化到2010年的綠茶抗氧化潔顏油在不停進化到現在

2003.JPG 2010.JPG  

不停的進化只為達到卸妝最高境界 

 『植物精萃潔顏油』只要30秒,就能卸除臉上所有的彩妝與髒垢,

讓我follow植村秀的建議來做實驗↓↓↓↓

認識兔子的人都知道素顏和上妝沒差多少,但其實我都很用心在眼影和腮紅的綴飾,ㄎㄎ

加上不補妝的關係,所以下班回家的妝也自然剩下不少

不過由於空氣很糟糕,臉上還是會依附著不少髒東西

因此回家卸妝享受潔顏油在臉上乳化的感覺就很有安全感 

  

鏘鏘鏘~~~!!! 30秒卸妝完畢,在臉上塗滿潔顏油同時稍微按摩肌膚,可以幫助乳化彩妝和髒垢

 

(請忽略我那濃密不修邊幅的眉毛 )

用潔顏油卸妝完,就已經覺得毛細孔獲得解放在呼吸了

但我習慣接下來還是會再使用洗面乳做第二次清潔

之後再上保養品,輕鬆完成基礎的保養~畢竟QQ說清潔就是保養最重要的第一步!!!

就讓『植物精萃潔顏油』在浴室陪伴現役的紫和梅煥白潔顏油吧!!並且隨著我的小旅行被我帶出場XD

P1080310.JPG

  

 兔子のshu uemura Lab 

最新進化的『植物精萃潔顏油』之所以能帶給肌膚30秒的潔顏奇蹟

主要有兩大重要成分:永生樹萃取因子+綠茶濃縮精華

因此可以減少肌膚很多負擔唷!!

 全面清除空氣髒汙,深層淨化毛孔

 「乳酸抗敏精華」杜絕敏感危機,卸妝後不殘留油感

 獨家「URS極致乳化系統」,雙倍乳化力在遇水瞬間輕鬆解決防水彩妝與眼唇妝

 

 

以上為不專業寫手郭兔子體驗分享,歡迎加入植村秀愛好者行列~~

(照片皆為專屬攝影師小海拍攝,無私分享;其餘圖片皆來自植村秀官網,如須撤下煩請告知) 

arrow
arrow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