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網路.國外網站)

 Summer is coming!! 

今年暑假我要與我的好姊妹去墾丁來趟結束單身小旅行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就很戰戰兢兢的在進行夏日保養

因為我真的太懶惰了,以前除非要穿無袖衣服,否則走天然路線的我絕對不會主動刮毛毛

But~~~為了實現我們當年大學喊的夢想,一定要在結婚前來個比基尼解放旅行

為了穿上火辣比基尼,除了要積極運動鏟肉外,讓比基尼線乾淨迷人也是另一個重點來著 

 P1070914  

比基尼大作戰開始!!!

超開心抽中舒綺仕女除毛刀Lily- 2014年度限量的體驗版」的試用 

立刻迫不及待打開進行使用

P1070923  

除毛刀顏色很夏天很果凍,握把設計跟IKEA兒童湯匙很像,流線好握不滑手喔!!

P1070916  

但由於我本身手毛腳毛都不多,所以我就挑選我最多體毛也相對害羞的地方進行體驗 腋毛 

(是說腋毛可以無痛除乾淨的話,比基尼線的毛就一定可以比照辦理 )

P1070926

我之前習慣在洗澡時泡泡抹在腋下,然後用10元刮毛刀刮腋毛

因為泡泡會相對降低刮毛時產生的痛感,甚至我還用過我爸的刮鬍泡當助刮劑XD

腋下皮膚其實滿脆弱的我覺得,所以用薄荷涼味刮鬍泡有點太刺激了

而且後來我才知道說沐浴用品因為清潔力較強會讓肌膚乾澀或刮傷

所以我還跑去家樂福買了除毛護膚露搭配使用,畢竟這是女生刮毛毛專用的

應該會比男生刮鬍子用的溫和許多且效果一樣很好

P1070925

洗完澡後,趁身體還濕濕的就開始進行除毛作業

 Step 1:先塗上除毛露,把毛毛都覆蓋過去,讓除毛露幫助毛毛軟化

 P1070927

 Step 2:順著毛毛的方向(我是習慣由下往上)刮

 

P1070928

 

 Step 3:用清水將除毛露的泡泡沖掉,並用毛巾擦乾後擦乳液

P1070931

 

 

輕輕鬆鬆解決腋下困擾,並且短短的幾分鐘帶給我超大的驚喜 

 刀片設計是曲線感應五刀片,所以除毛毛過程很輕鬆,根本就是一次完成

 P1070929

 只要碰到水,刀片內的海藻萃取保濕精華就會釋放,

因此一邊除毛一邊鎖住肌膚水分進行保濕滋潤水感效果據說可長達除毛後兩小時耶!!

(我除毛後兩小時依舊覺得很嫩不刺刺)

 P1070930  

(↑看到了嗎?海藻萃取的保濕精華真的遇水釋放唷!!)

 

周日進行的除毛保養工程告一段落後,我就把新愛將Lily放到盥洗區,之後毛毛一長就可以隨時處理囉!!

P1070932  

 

 兔子除毛小教室 

其實外國女性對除毛很重視,而且除毛也是一種保養的基礎,

除毛後可讓保養品、身體乳液、防曬等產品更好吸收

定期除毛還可以保持肌膚乾淨清爽,因為除毛的同時也將皮膚表層的老廢角質同時去除,

所以除毛後會發現皮膚更加亮白唷!!

另外還有幾個小tips給女孩兒們,愛美也是要顧身體,幾個時間點就先讓毛毛長大吧:

1.生理期:因為此時肌膚最脆弱

2.睡眠不足:肌膚抵抗力差,如果有小傷口會比較難癒合

3.戶外游泳前:防曬品常含有酒精,對除毛後較敏感的肌膚容易造成刺激

 

想知道更多除毛小知識以及了解Lily的好,請加入『舒適牌Lady’s Talk』粉絲團一探究竟

  https://www.facebook.com/schickladytw?fref=ts

(Photo from 舒適牌Lady’s Talk FB FanPage)

 

以上為不專業寫手郭兔子體驗分享,歡迎有比基尼線保養的絕招請傳授給我!!!

(照片皆為專屬攝影師小海拍攝,無私分享;其餘圖片皆已註明出處,如須撤下煩請告知) 

        

 

arrow
arrow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