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放晴的勞動節,紫藤花、淡水、樂高咖啡廳的行程就被迫取消

慶幸的是在溼答答的早晨,我們找到新家、一個窗明几淨的大空間

以後又可以重新排列組合and當賢妻良母了*(小海表示:再看看吧妳)

趁還沒搬進去之前留下空屋照片警惕自己不要壞了這個新家,我還加上我的註解

new house    

  

 午餐我們去了兔子公爵打發時間,還意外碰到我的前客戶

but由於我忘記客戶名字了,加上他也不一定還記得得我,所以我還是發呆拎嘎逼就好

人越來越多後我們就做了小屁孩的夢想:去白鹿洞看小說和漫畫度過一直下雨的午後

30元換來小確幸也是CP值很高的*(勞工小遊記改天來寫寫)

 

晚上和設計總監咪咪進行首度wedding brainstorming

要請咪咪設計logo外,還有討論其他製作物,包括:wedding book、大型裝置物、印章等

然後我就不知道哪裡跳來的靈感想做紙膠帶,可以用來裝飾我們的拍立得

不過咪咪和小海都覺得我們一開始的想法蓋印章比較有味道,所以這想法只好TBC囉~~

回來上網搜尋一下還真的有出過囍囍的紙膠帶,但是質感真的還好,

可能設計真的有差吧,不然現在台灣的製作品質應該不輸日本

網友用來包裝簽名筆,請按此連結 ,這巧思真不錯

 

另外之前我們的想法是婚禮影片會在台北場播,主要是postbuy的概念呈現

其實我本來沒有過teaser的念頭,

因為我們小時候照片不多、交往時間也不長、朋友們都清楚我們交往的經過

所以想在台北場把訂婚、結婚的花絮剪成一段影片,讓爸爸媽媽們一起回味,宣告這波campaign結束囉!!

殊不知少女心小海還有很棒的想法,可以在影片前面加一段teaser簡單帶到我們相識到結婚的過程

這段teaser可以在台南和高雄場播,台北場的話就接在影片前面

概念來自福爾摩斯的片尾,可參考Youtube影片

 

在咪咪家看完後整個心動了,只是咪咪說很需要時間,但做起來一定可以是代表作!!!

接下來我們要認真寫腳本~因為新郎開始有想法了,棒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影片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