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老闆叫我進去關了房門

老實說最近也沒有要review,關房門應該就是要跟我說我所聽到的流言

我其實留言管道很少,也都聽聽而已

抱持著沒有正面證實就不當一回事看待

嗚嗚,然後我只差沒有掉眼淚走出房門

恩細挖被fire啦,是老闆Winnie說要去休息

but 同時小老闆Grace也要請育嬰假休息

so~老闆們都休長假去了,而我的前小老闆Kate來不及pick up

我之後的小老闆就變成好媽媽Kris、大老闆變成豪邁姐Maggie

是說真的不是壞事,因為ZO主管真的人都很好、又有肩膀、又有料、又會鼓勵人

不過~~這種失落感還是足以讓我down了一會兒

 

矯情放張第一次在ZO尾牙的小合照

很謝謝Winnie讓我有機會來ZO,也很謝謝Grace掏心掏肺繼續拉拔我長大

雖然Carat像我的家,而ZO就像是我上學的學校

天阿,我整個心情其時還是還無法平復的

但是衷心的祝福Winnie和Grace休息可以讓身體變好、生活更開心 

這樣我的癡癡等候才會更有價值*(到底是有多忠心啦)

期待和Kate團圓 

 

最後,小海默默就變成走在流行前端的潮人

因為他三月就開始休三個月長假了

過著每天送兔子去捷運站上班、到捷運站接兔子下班的超級好男人

我想我永遠都無法跟流行,因為我有不工作就沒安全感的自虐症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