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因為和小海討論wedding tracking status有點過於興奮(maybe焦慮)

其實又晚睡了,不然昨天滿早回家發怒煮東西配電視劇的說

今天中午TV buyer海倫姐姐約我一起去行天宮拜拜,差點忘記我們求平安之約

出發前的小插曲是小迷糊如海倫之錢包又弄丟

真是感謝古厝的大哥又再度幫忙撿回來

於是上上下下跑來跑去約十五分鐘後我們才搭捷運去行天宮

中午的行天宮還是香火鼎盛

我們分別買了自己喜歡的貢品,今天中午有玉蘭花了

a7893e0  

開心的帶著玉蘭花和米糕進去拜拜

祈求關公保佑我靜下心來好好工作、準備婚事順順利利、家人身體健康*(願望真的很多)

然後再排隊讓阿婆幫忙收驚*(中午也有喔!!真的很大心)

今天跟著海倫還學到一件事情:就是拜拜完要擲筊問神明吃飽沒,才能把貢品帶走

 

由於我們兩個其實都早餐吃完沒太久,加上海倫失而復得找回錢包

於是海倫就follow我預定的中午假貴婦真偷懶行程:洗頭!!yes~again!!

我們就沿著松江路往捷運站方向走,看到happy hair價格還可以接受就上樓去享受了~

雖然230元還算OK,不過多20元去曼都會更棒!!原來我開始會比較了~

所以我回來就很認真推薦海倫下次記得去樓下好好犒賞自己才對~

有多舒爽就有多舒爽的舊文分享→真OL假貴婦的午後時光 

 

今日的午休默默不小心出去太久,真是有點小小不好意思,而且超沒上班fu的週五午後ㄚ~~~

僅以沒有很公主的柔順造形迎接今天開心的小P畢業同學會*(她吹那麼久跟我自己吹好像沒差太多)

979d300  

 很愛去行天宮保平安 

 

 少女心的週日 

 行天宮 

arrow
arrow

    scou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